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可優惠價訂房又不用馬上花錢購買的住宿優惠券 - 嘻遊券

A和B是多年的好朋友, 都很喜歡旅行.  兩家有時也相約一起出遊.  有天A和B在Line上聊天 :
A : "你知道有種旅遊住宿優惠券, 訂房前不用買, 住房前一刻買就可以用的?"
B:"通常不是一晚優惠價NT1500就要刷卡NT1500同時訂房, 才能獲得優惠嗎?"
A :  "大多都這樣呀. 網路上的比價網也是看到好康就要趕快下手, 不然都說最後兩房..三房的"
      "不過最近有朋友告訴我, 他只是打個電話問一下飯店, 有沒有他要的房型, 價格是不是他
        看到的網頁上的優惠價格, 要去飯店的路上路過7-11FamilyMart ( 全家 ), 進去買張嘻遊
        券.  到時再出示給飯店, 就享有特價優惠囉!"
B :  "聽來好像很有保障!"
A :  "是呀, 且如果出發前兩三天發現天候不佳, 退房也很容易, 只要打電話退訂就行了."
B :  "我記得我之前在網路購買的住宿退訂沒這麼簡單."
A :   "這種優惠券就是這麼簡單, 且這只是個NT150的折價券, 真正的住宿費用是離開飯店check
         out 時才跟飯店結算."
B :   "那嘻遊券可以有哪些飯店的住宿優惠?"
A :   "嘻遊券聯盟飯店網頁上的都是, 大約240家吧!"

B :    "我看到了, 看來也有民宿 Motel之類的, 還有我出差時常住的商務旅館"

A :    "我看過有的商務旅館的價格, 竟然比簽約的公司條件好. "
B :    "對於小公司是好消息.  一般飯店有的還規定一年要住超過20次才有特價優惠."
A :    "是啊.  我還看到有的民宿, 價格還比我在比價網看到的好. 且這樣的優惠價格竟是一年四
          季都有."
B :    "我看看, 不過好像也不是每家都比較好."
A :    "這是常態的, 反正價格都是公開的, 哪裡好就挑哪個囉."
B :    "說的也是, 可以跟嘻遊網說他們價格不夠好嗎?"
A :    "他們有0800的電話, 有問題就跟他們說囉."
B :    "多了個可以找好康的地方"
A :    "他們最近有個分享嘻遊聯盟飯店旅遊經驗就能拿免費嘻遊券的活動. 看看哪個
           嘻遊聯盟飯店曾去過, 寫一篇, 順便加個他們的嘻遊飯店連結, 就可以拿嘻遊券了, 等於免
           費試用. 划算啦!
B :    "你寫部落格像喝水一樣, 隨便寫隨便賺. 順便幫我寫一篇, 幫我賺一張."
A :   "沒問題, 那這就做咱兩家一起出去玩的補助費吧."
B :   "感謝感謝! 那我就負責找地方, 安排行程!"
A :   "就這麼說定囉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